close

1st A  

首圖是我們2015年在台灣訂婚時的照片

默默的我們已經結婚一年了

這一年裡應該是新婚的關係?我們兩個吵架的次數五根手指頭數的出來~~這應該是好事兒吧(誤)

回首這一年裡我們倆常常下班後就坐在同一張沙發上他玩他的XBOX    我看我的電視劇

就猶如同床異夢   但我們卻心連心

因為我常回過神   往旁邊望著他  

艾爾比: 你不覺得我們這樣很怪嗎?  明明坐在一起  卻望著兩個不同的螢幕

艾瑞克: 不會阿~能陪伴在心愛的的身邊    只要看著妳開心    我就很滿足了

 

此時嘴角淺淺一笑   心中總是湧出無比的溫暖    卻又帶點雞皮疙瘩 (可能是台灣人保守的本性還沒"美"化吧)

 

面對結婚一週年

我問傑斯爸要怎麼慶祝?

他認真的玩著他的XBOX只回我句"不知道"

但我回了傑斯爸一句 "只要愛對了人 每天都會是情人節"

這件事就默默的過去了 

因為說真的我們兩個都不是會把結婚週年看太重的個性

就跟生日一樣   雖然會有小期待   但沒有慶祝其實也沒事     因為生日週年日情人節聖誕節每年都在過    要慶祝可以慶祝的真的太多了

最終  重要的也只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而已。

 

而且我自己反而疑惑了..   就是不知道到底那一天才算是週年日?   應該算是公證那一天開始吧?

(我們2015年3月在台灣訂婚後就回來米國~因為經費問題所以我們打算婚禮延後兩年舉辦~所以只在4月選了一天去當地Town Hall公證結婚~誰也沒想到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小傑斯就趕緊來報到了..所以導致我根本沒打算再舉辦婚禮了  因為孩子都生了   實在沒有美國人那種視結婚也隨性的feel...)

 

也因為傑斯的誕生   所以傑斯爸常常一周上七天班    上完正式班     又接第二份工

看著為了我們倆辛苦的爸比    傑斯媽心中種是想著   他需要什麼? 是否要幫他做點什麼?

但其實傑斯爸每次都說: 他最大的快樂就是回到家就可以看到我們兩個    可以親我們抱我們 (羞)

如果傑斯媽又下廚    想當然傑斯爸又更是心滿意足拉~

 

下集待續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結婚一週年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翁肯家族(2+1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