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炫耀文,純粹分享。

從2014年4月29日當飛機降下紐約的那一刻,我害怕但興奮又期待..

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,但我這顆強大健壯無知的勇氣帶領著我

說真的一直到現在,我沒有後悔過...

我以前的希望就是能出國(美語系國家哪裡都好),但沒想到我要嫁到外國

事情發生的就像連續劇  很快..但無法倒轉...

20140429_172352

兩年了..2014年6月28日求婚日

(還記得艾瑞克說他當時真的超級緊張,覺得萬一我拒絕他,他一輩子也不會再結婚了。 我只覺得好笑。當初不知道該答應還是拒絕,因為一切都來的太快了。沒想到我也會有閃婚的一天..哈)

反正..我們渡過了 遠距離戀愛 每天視訊的日子,我們兩個始終如一。

到現在結婚一年多...這個感覺真的久久揮之不去..

那就是"我真的很幸運"。

人生常常美中不足,但我有個處處為我著想的好老公,乖兒子(偶爾是惡魔),說真的我已經很滿足了。

常常看到很多媽媽們再分享:自己帶孩子就像是假性單親,24小時全年無休,媽媽沒有權利倒下...等

常常覺得感觸很深,熱淚盈眶。

想想自己  也是身處在一個猶如電影上面看到的國家  每次都想  會不會哪天自己突然在家裡被暗殺XD (雙魚座真的想太多)  離題...

想想自己  也是身處在一個凡事都要自己來的完全陌生環境 (還好從以前自己就非常獨立)

但老公真的非常保護我  住的地方絕對挑白人區

我說要自己坐火車去曼哈頓辦事情  他說他知道我可以  但他還是不放心  所以要陪我去

在家帶孩子身心俱疲  定時擠奶常常覺得自己擠到快要憂鬱症 

還好老公只要一下班  一休假  絕對會當起非常奶爸

每次出門  我都一副悠閒  絕對(90%)是老公帶孩子哄孩子抱孩子

我有權利跟老公喊累 抱怨 他也讓我100%做自己 依我的生活習慣而改變他的生活習慣  

他常跟我說:如果改變我  跟我結婚就沒有意義了, Happy Wife, Happy Life! (快樂老婆,快樂生活。) 我謹記這句話,因為我希望家裡能總是充滿幸福與歡樂。

每天老公下班就要我跟他分享 小傑斯一天的情況,然後兩個人看著兒子沉沉的睡相  覺得滿足與幸福。

人的慾望總是無境無窮...

尤其是女人(90%)都愛買東西,所以我會嚷嚷著 多希望自己能非常有錢

他跟我說:I'm already very rich, beacue i have a wonderful wife and the cutest son ever. (中文意思就是說:我覺得我已經非常富有了,因為我有一個完美的老婆跟一個最可愛的兒子。)

聽著這句話就覺得 無比歡樂 心理甜滋滋 哈...(竊笑)

而我總是帶著揮之不去的華人姿態說:好啦~我愛你! (OS:難怪他每次只要抱著我都不肯放手)

果然想要搖然變身為"全美人"不容易啊!!

 

對了...然後他說他最愛看到我笑成這副德性了...

好啦!  我真的沒有選錯人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翁肯夫婦 感言 分享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翁肯家族(2+1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